少男奶爸第一季
在线电影

「少男奶爸第一季」免费蓝光中文版

译名:少男奶爸 第一季 Baby Daddy Season 1

又名:少男老爸 第一季,少而为父 第一季

导演:迈克尔·莱拜克  

编剧:Daniel Berendsen  

主演:Chelsea Kane  塔吉·莫里  梅莉莎·彼得曼  让-卢克·比洛多  

语言:英语  

制片国家:美国  

上映日期:2012-06-20(美国)

IMDB评分:tt2177489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23:13

少男奶爸第一季 剧情

「少男奶爸第一季」免费蓝光中文版是由导演迈克尔·莱拜克执导,在2012年在美国播出的一部引人注目的喜剧。主演包括Chelsea Kane,塔吉·莫里,梅莉莎·彼得曼,让-卢克·比洛多等名演员。经过92101次连续播放,在影迷世界上的「少男奶爸第一季」免费蓝光中文版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。
  和大多数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一样,本(让-卢克·比洛多 Jean-Luc Bilodeau 饰)与好友图可(塔吉·莫里 Tahj Mowry 饰)和丹尼(德雷克·迪勒 Derek Theler 饰)一起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,一个婴儿的出现为这无忧无虑的生活画上了句号。
  这个婴儿是本的前女友送来的,她一个字也没说,只是将这个孩子留在了本的家门口,善良的本决定收养这个可怜的孩子。一直暗恋着本的蕾莉(切尔西·斯特伯 Chelsea Staub 饰)将此看做是自己接近本的大好契机,与此同时,图可和丹尼亦加入了这支轰轰烈烈的“奶爸大军”之中。三个对带小孩毫无经验的大男人和一个女婴,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呢?
无需付费即可畅享精彩内容!影迷世界让您免费在线观赏《「少男奶爸第一季」免费蓝光中文版》,并不断更新喜剧等多元化作品!

少男奶爸第一季 评论